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資訊] 暑假‧敗家‧3C

暑假兩個月下來,敗了不少3C產品,當然買東西前我也做了不少功課,畢竟該用則買,沒有用到的買來也就是浪費了,不是嗎?

1. [Nokia 6233 白色]

這一支手機是我在網路上千挑萬選之後,看過各方評價、心得,下定決心入手的手機,畢竟對我而言,手機只要超過5千元就不可能產生興趣,而且在現今即將被Sony 獨攬市場的情況,我找到了這隻我覺得在功能、外型、價位上都不錯的手機,可以說是CP值很高阿!!先說功能,其實和其他廠牌手機差不了太多,但是它的螢幕顯示畫質相當清楚,貼上保護貼之後,更是為豔麗,而且它的照相品質,個人認為超越Sony K牌,傳輸到螢幕上都十分清楚。再來講到外型,白色鋼琴鏡面的外殼光是這點就深深的打動我,畢竟我的電腦機殼、5021喇叭,無一不是白色鏡面外殼,看起來就給人一種單純、潔淨的感覺。至於價位,搭配門號續約不到五千元,可以是物超所值阿!!

目前使用一個月,一切正常無異,推薦給大家喔!!

2. [Seagate 500G 16M SATA]

你們一定會說:「500G,你是要存什麼東西阿?」但是,我是在黃色鬼屋特價的時候入手,一顆只要3999大洋,比起Y拍、光華都還要便宜,當然要搶購一顆來用阿,剛好女友需要外接硬碟,所以買個外接盒把舊的硬碟給她來使用。

Murhaha!! 500G 大無限阿!!

3. [海韻 S12 II 430W]

很久之前就想升級我的POWER了,POWER看似不起眼的東西,但是他就像是一顆不定時會爆炸的炸彈,哪天不小心炸壞了你的電腦其他零組件,你就只能欲哭無淚了,而且,要買就要買高級一點的,這是我一直以來對於3C產品所堅持的,所以我就入手海韻的POWER啦!!號稱"全日系電容",12CM大風扇,80PLUS,終身保固等等,集完美於一身,我還有不買它的理由嗎?



4. [BENQ 海灣鍵盤]

我的舊鍵盤已經使用到看不到英文字了,而且髒髒噁噁的,不符合我龜毛又愛乾淨的性格,所以就買了新的鍵盤,是網路上十分推薦的BENQ 海灣鍵盤,一個只要350大洋,比起羅技動則幾千塊來說,他實在是太划算了,X軸NB似的薄膜觸感,打起來十分輕快,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得她厚度太薄了,長時間打字下來,手會酸阿!!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