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感想] 求婚大作戰觀後感

在Orage Days之後,很久沒有過這樣子的感動與振奮了,這真是一部深植人心的好日劇。

人的一生之中,總是不斷地在「早知道」與「沒想到」,總是在為自己所做的事情找藉口,而往往錯過許多生命中美好的事物。這部日劇勾起我許多學生生活的點點滴滴;小學的時候阿,總是和一位女生鬥嘴,卻沒有告訴他我喜歡她;國中的時候阿,畢業典禮當天睡過頭,沒有上台領到獎;高中的時候阿,我擁有籃球、戀愛、以及書本;至今大學剩下最後一年了,我還擁有些什麼呢?

是否想回到過去,大聲的告訴他說我喜歡你呢?
是否想回到過去,在畢業典禮不單單只是拿張畢業證書呢?
是否想回到過去,偷偷跑到校長室偷偷玩校長的沙發椅呢?
是否想回到過去,在比賽中關鍵的九局下擊出逆轉的全壘打呢?
是否想回到過去,聖誕節一起吃大餐、跨年夜一起放煙火呢?

許許多多都想再來一次,這也是人生可貴的事情,過去了就不能再重來,所以才要更把握當下,或許改變了這些就沒有現在這樣的我啦....
而這一切只能化做最美麗的回憶,存放在你我的心中,回想起這些酸甜苦辣,嘴角總是會不禁意撲吱一笑,不是嗎?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改變一件事,你想改變什麼呢?」

「如果你是女主角,在最後一集健說了那麼感人的致詞之後,你會選擇老師還是健呢?」

每集的「哈里路亞,Chance~」的確有點膩,但是看著健回到過去努力的想挽回些什麼、改變些什麼,情緒也隨之波動了起來,為什麼總是差那麼一點點呢?為什麼回到現實之後的新郎不是他呢?或許,這就是因為這部日劇吸引人的地方吧....

btw,主題曲很好聽,超感人,左邊有連結可以點來聽!!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想更早一點地認識妳....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