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感想] 求婚大作戰經典名句

妖精說的許多話,都相當地動人,感謝PTT版友的整理。

名言 (一)
1.人類在歷史上做的最出色的一件事就是找藉口。
2.攜手步入婚姻禮堂的並非自己最愛的人,而是選擇了第二愛的人,也許有人以此自誇交往的人是否是你一生中第二愛的人,又有多少人是真正明白呢?可是唯有一點可以確信,一生中最愛的人,當你即將失去她的瞬間,才會發現她在你心中的位置。

名言 (二)
看不見的告白就在觀光地的石碑上寫著的俳句一樣。

名言 (三)
1.你們人類有個毛病,遇不順就想用一句”沒想到”或者”偶然” 來做擋箭牌
2.萬物皆有理,今天你能遇到我,那也是因為你深深的悔悟,偏離了本質,回去多少次,也是無濟於事
3.一條看上去很遠的路,說不定就是最近的路
4.人們往往喜歡排擠他人,或搶在對方之前下手

名言 (四)
畢業既可說是離別,也可說是啟程,有人為離別而傷感,有人為擺脫而雀躍,畢業之際,每個人的感情,都化作了一本本的畢業證書。

名言 (五)
人每當遇事不順時,就開始為自己尋找理由,情形、時機、天氣、運勢,依靠種種藉口來安慰自己,心想「不該是這樣的,好想重新來過」,重新來過就真的能萬事如意嗎?重新來過就能化解最初的不盡人意,這樣的自信到底從何而來。

名言 (六)
不試著全力以赴,就親手關上了奇跡之門,幸福永遠不會向你招手。

名言 (七)
1.你確定能破繭而出嗎?你這是在向你的勇氣發起挑戰。嘴上說得再漂亮,若不能衝出自己施力的束縛,終歸是癡人說夢。
2.所謂的破繭而出,多少會伴隨著痛苦。
3.你知道你為什麼總會失敗嗎?你為什麼總是那樣在意時機和機會啊?等紅綠燈轉換了就告白,等這輛車開過去就說,是要2個人單獨相處的話,就把自己的心情告訴她。你就是因為太拘泥於這些小細節,才會抓不到那大幸福啊!

名言 (八)
1.人類完全擁有一個優點,那就是遺忘。
2.過去的你,如果能將她忘記。現在的你,又何須痛苦掙扎到如此地步呢

名言 (九)
不要讓我感到後悔,後悔曾經給過你機會。

名言 (十)
1.幸福置身何處,我們不得而知。意想不到的幸運也許就與你同在,要想將幸運收入囊中,有一點不可或缺,那就是不管被不幸如何摧殘,也不能受陷入低谷的牽絆,總而言之,要親力親為,這才是打開幸福之門的第一步。
2.如果此刻你能翻盤,與其是說令人震驚,不如稱其為奇跡,要打出起死回生的全壘打,不是誰都做到的,任誰都知道,打出全壘打是要靠實力的。還有一點十分重要,那就是扭轉局勢的那一瞬間,你是否站在打擊球區上,幸運的是,這場比賽延長,又輪到你上場打擊了。
3.不能放棄尋找奇跡之門啊!勢必要改變命運,只有如此不斷的祈禱,才能打開奇跡之門,打開奇跡之門的鑰匙,就藏在你心中啊!只是你自己還是沒發現。
4.這是你我分別的滋味,用這家充滿回憶的店的味道來收尾,豈不妙哉。

名言 (十一)
1.重要的事情,不是悔恨過去,而是想改變現在的未來。
2.去尋找吧,否則不會發現。去敲門吧,否則門不會為你而開。
3.J.S BASS說過,男人放不下初戀,而女人放不下最後的羅曼史。
4.比起放棄了過去的現在,想要改變現在對未來的意志,才是最重要的。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