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 國中同學會



96學年度第二次國中同學會,在一片冷場與監介的情況下,劃下完美的句點

一如往常的很謝謝育豪、Kevin、盈禛幫忙聯絡與號召各路英雄好漢,回到當初相遇的地點桃園,聚餐、敘舊
湘穎帶著兩歲大的小孩參加同學會,是今年最為聳動的一件事
育專之前經歷過一些事,所以目前在昊德補習準備明年的考試
盈禛從護校畢業目前在診所當護士、竹祐燙了一頭爆炸頭、怡貞和育純一樣很酷
華倫開學後要開始忙畢製(我還要向你討教幾招阿)、凱文開始要去外面實習、瑾璇第一次的參加同學會
育豪一樣胖、范姜一樣瘦、晨安一樣智障、世維一樣悶燒、信緯一樣好笑、世祁一樣呆,而我一樣‧沒有什麼改變
大家都沒有什麼改變,和以前一樣子地,感情也像以前一樣的好

下回大家還要在一起出來唷^^謝謝你們的參與,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同學會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anthony836/0826

5 回覆:

匿名 提到...

出國一路順風阿

^^

照片拍的還不錯

QQ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在一片冷場與監介的情況下,
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句話超好笑的,
你也知道虛虛的吼XD
不過其實還真捨不得結束呢,
好想念大家>︿<

拜我為師真的不敢當啦,
我真的還很嫩ˊˋ
所以才要補習精進自己,
超害怕畢業等於失業的...
不過設計是我的最愛,
我會堅持下去的ˋˊ
重點是,
不要來搶我飯碗阿,聽到沒ˋˊ

我的無名阿,
也有新增相簿了,
不過阿,跟你的不太一樣喔,
快去看看吧>ˇ<

還有想問你阿,
你是老扣扣嗎?
幹嘛一大早就在打文章阿0.0
想到看人妖睡不著覺嗎=ˇ=

anryhayes 提到...

你有空也要來逛我的相簿跟部落格

匿名 提到...

去畢旅好好玩阿...

我都不能去畢旅....(唉..沒人想辦..)

有機會回桃園了在打球吧~

玩的開心~~~!!

匿名 提到...

這次同學會沒有去真是可惜了,家好像都超開心的,要不是別人先約了= =,真是歹勢,下次一定會到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