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難過] 失去

從小到大,我真的很害怕失去這件事....

記得小學時 有一次好像不小心把要拿去繳的便當錢弄丟了
我很難過 更是自責很久很久
我不是擔心害怕回家會被爸爸教訓一頓
也不是家裡很窮 因為這樣我就沒有飯吃
我是很害怕『失去』這個感覺
我會沒有安全感 心裡頭會覺得少了些什麼 少了一些依靠 與支持

前幾週 掉了這半年來記錄上課的筆記和打工時數的小冊子
我也很懊惱 很希望在某一天 可以讓我找到它 繼續使用它

或許你們會說再買一本就好了阿 說實在的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這樣子就好了....

失去東西的頓時 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會很急著的想趕快找到我所遺失的東西
或許是從小父母保護得很好吧 也或許是我對於物品有種變態的依賴感和習慣吧
掉了東西 我會很不開心 會懊悔
更何況掉鑰匙 掉包包這種大事對我而言 更是如晴天霹靂般的 深深震撼了我。。。。

的確
11月10日 晚上8點30分我在操場旁邊準備牽車離開的時候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的事情讓我情緒持續低落
不知道我在笨什麼 在晃神什麼 沒有注意到我前面的腳踏墊
在短暫的十分鐘內 遺失了我的包包 裡面有錢包、鑰匙、還有護唇膏
錢包裡頭的證件就讓我頭大了 掛失 補辦什麼的很麻煩 也很浪費錢
我當晚很難過很難過 一直騎車繞了好幾圈 就還是沒有找到
這幾天到教官室 也一直沒有下落 是好心人還沒有出現嗎?
還是這世上就根本沒有好心人呢?

低落的心情持續了好幾天 或許包包真的被所謂的好心人給丟到不知什麼地方去了
但是
鑰匙圈上有去宜蘭玩的回憶 錢包中還有用卡典西德紙貼的照片
所有所有 都不見了 都失去了 也都喚不回來的。。。。


難過,生氣,憤怒,吵架。
今天的我,同時間地失去了我這大學生涯深深愛的一個人....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