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難過] 謝謝

謝謝你 在2006年的夏天讓我開始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謝謝你 在漫畫王煮的咖哩飯、還有炒飯(真的很好吃^^)
謝謝你 在很多個夜晚跟我一起騎著車、吹著風 從板橋到淡水
謝謝你 在我跟家人去大陸玩的幾天 幫我布置房間裡頭的擺設

謝謝你 陪我去宜蘭羅東吃了好吃的包心粉圓還有當歸羊肉
謝謝你 送了我花、衣服還有安全帽 (我沒送過你花耶 扣分)
謝謝你 幫我挑了一副我很喜歡的眼鏡 送我NET的暖暖毛衣
謝謝你 在我生日那天陪我去看電影 還在老街吃小吃看夜景
謝謝你 跨年那天11點多跟我趕到信義誠品迎接新年還有聽綺貞唱歌
謝謝你 寒假幾乎都在淡水陪我 原本要去九份沒去 南投沒去 但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 跟我們全班一起去泰國玩 沒有你我不可能玩的那麼快樂
謝謝你 到我家的時候會幫忙煮東西吃會跟我媽媽聊天

謝謝你 三不五時會幫我整理房間會換新的擺設方法
謝謝你 總是會想替我省錢 少花錢存起來 出去玩或者當作投資的基金
謝謝你 常常要我不要太晚睡要我好好照顧我的肝
謝謝你 板橋<>淡水的奔波上課、打工
謝謝你 為我付出的一切
謝謝你 這一年又將近5個月的照顧

對不起 是我不好 是我還是不懂得包容與退讓 是我還是不懂得體貼與浪漫
或許 我還是一個單純又幼稚的小孩吧 對不起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