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好甲] 石頭火鍋美食記

淡大後門新開了一間火鍋店
跟鍋神、火鍋世家不同的是他們是運用鐵板來當鍋子,也就是所謂的石頭火鍋
基本上吃起來我覺得跟鍋神的東西沒什麼兩樣
但是湯很好喝,可能是添加了他們店裡所謂的「膠原蛋白」吧
吃了皮膚會變好,而且很營養唷
呵呵,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還是推薦一下啦
基本上今天吃的大眾鍋的牛肉蠻好吃的,海鮮的部分就普普了
湯頭很好喝,店裡還有花茶可以供大家泡來喝

新開幕八折唷!推薦大家去嘗鮮!

2 回覆:

Peter 提到...

孩子啊 你若以為只有你有這種感覺 那你真的就大錯特錯了....

一直以為我覺得我念大學像個外來人一樣。但是有趣的是,大學同學會有圈子,平常很難有交集,會結交的朋友是社團的圈子,係學會的圈子。而且很多外縣市的學生考來台北淡江,似乎回家都會找高中同學打屁.....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Anthony Lin 提到...

可能是我個性變了
變得比較獨立又孤僻
變得不喜歡接觸人群不喜歡認識新朋友

我還是希望班上同學可以熱絡一點
大家感情能好一點
而不是自己忙著自己的事
這是求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
想想看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
如果回想大學時只有一片空白的話
那不是太遺憾了嗎

(可是PETER為什麼會在這一篇回文阿=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