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歲末] December

December 十二月
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更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總記得
十二月 我呱呱來到這個世界 是一個外冷內熱的魔羯兒
十二月 我高中三對三籃球比賽拿下 全校的第一名
十二月 我認識了高中時期的初戀情人 她早我兩週出生的
十二月 我總是處在耶誕與跨年那快樂且興奮的氣氛中
十二月 我會收到一張祝我聖誕快樂、生日快樂、新年快樂的卡片
十二月 我的第一次牽手
十二月 我的第一次共枕
十二月 我的灰色手打圍巾 我的藍色NET毛衣
十二月 我會思考並檢討一整年的表現 期許下一年有更好的作為

十二月的總總 都讓我很開心 更是讓我很窩心
但是
2007 December 卻是只有我的難過與悲傷
許多事情的不順心 許多許多的事與願違
撐過去 逃過去 我想趕快離開這難熬的日子
壞心情快走 不順心快走 我想作我自己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