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迎新] 2008

2008 Happy New Year~
這一年 我能好好過嗎?

一直以來12月總是期待到來的月份
它代表著結束,更代表著新的開始
長了一歲的自己應該更懂事更成熟
從聖誕節、接著生日最後一天跨年
我總是可很HIGH度過這開心的日子

但是今天,我又一次地狼狽與失望了

記得高一,班上十幾個超開心的唱完歌,然後在文昌公園(桃園)放煙火
跨完年大家到我家過夜(還記得有人被流氓欺負了),我帶同學去掛急診
天氣依舊寒冷,但是大家的友情卻緊緊地靠在一起,我想就是從這個時候
建立起我們117一直以來深厚的情誼吧

高二這一年原本想約女友到巨蛋參加跨年晚會,記得那一年是請到當年最紅的F4
所以我沒有很積極邀約,她也好像因為家裡關係,我就一個人在家看著電視轉播
難過的心情,可以和今天的我做相比了

到了高三,記得我們309一行人去唱歌唱到很HIGH,大家都喝了點小酒
因為這一天,是我和吳宗儒滿十八歲的日子,記得吳宗儒喝到吐,還掛在路邊
現在回想起來還會噗呲一笑阿

大一這天我和台客還有台中人,記得和今天一樣冷的溫度,只有7度還8度吧
騎車著到市政府聽幾首歌,然後觀看極為壯觀的101煙火,跟著幾十萬人一起倒數著
那種感覺很HIGH

大二了,一樣有台客還有喇叭剛一行人,再一次地為了101的煙火衝去市政府
結束後喇叭剛還帶我們吃饒河夜市,記得有個香腸超好吃,可是也超貴的
就這樣跟朋友度過這美好的一夜

隔一年大三的我有了女朋友,選擇跟她一起度過這個充滿意義的一天
原本不打算去人擠人的我們,為了綺貞在信義誠品有演唱就這樣在倒數的前刻
趕到目的地,還好有欣賞到101煙火,這一年的煙火很盛大真的很棒

今年,我獨自一個人地,選擇待在家裡看著電視轉播,偶爾打打報告這樣度過
此刻我很無力且很無奈,不喜歡人群不喜歡熱鬧,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空間裡
因為只有這樣的我,才能做真正開心自在的我

兩週前,一直放不開又捨不得,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離開的我
在妳發生了事情之後,我又不得不再一次地在妳身旁給予關愛
很多事情要處理和解決,而不是自認倒楣做罷,這社會還有正義和法律嗎
所以此時的妳是需要幫忙與協助的,而且妳內心應該是很懼怕的
我的出現希望可以給妳力量與希望,更期許妳能保護好自己,別再發生遺憾的事

謝謝妳幫我慶生,這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有屬於自己的生日趴
雖然只有妳和兩位室友,但是我真的很感動,妳們真的很有心

但是才隔了一天,妳卻又讓我失望難過,使自己這麼狼狽不堪
約定好的火鍋聚會、約定好的漁人碼頭製雪機,但妳身體腸胃炎做罷
卻隔幾分鐘帶給我妳要和朋友一起去聚餐還有跨年的消息
我在妳心中到底佔有幾分重量,或許是我自己又陷入對妳的愛戀
又執著妳和我的承諾和期許,所以才讓自己這麼不開心
剛剛興起想去拍拍照的我,沒有想到我竟然是讓你們解HIGH的人
真的很抱歉,我就是一個那麼執著在小事的人,而且沒說好就不開心的人

跨年倒數,煙火聲砰砰作響,我的內心卻是十分的脆弱與難過
因為妳可以和妳的朋友這麼開心自在的談笑著
我卻只能把自己的悲傷與失望往心裡藏
我可以和誰說呢
或許這一切妳根本就無需承受,對不起,是我把你們氣氛搞僵了

現在孤單且寂寞的我,我想我的話只能說給相機聽
也只有拍照可以讓我心情開心一點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