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開心] 大團拍


穿上學士服,感覺我好像即將就要畢業似的,心裡頭很開心,更很雀躍
開始想像我的未來,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情,還是只能為掙錢而忙碌著呢
十年後的我,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今天相館派攝影師來跟我們大家拍照,在校園各個景點留下回憶
我也拿著我的相機隨手拍了幾張,相館的人趕著時間只拍一張就換點
我感覺很不爽,既然這樣我用腳架幫全班拍照還比較有意義一點
而且也有檔案可以傳給全班同學
想了一想,沒辦法他們也是必須要做生意的人
數位相機的普及,現在相館已經越來越難生存了
又有我這種奧客把證件照用photoshop做成4*6的相片,一次可以洗8張
一組要80-100元,我只花了5-6元,厲害吧

下午躺在床上的時候,不禁思考著我畢業以後要做什麼呢
我不喜歡寫程式,不喜歡當個整天坐在電腦前面coding還是debug的人
資工系畢業的我,連寫程式都不會我還有屬於我的未來嗎
這一年來,我積極培養我更方面的興趣
我攝影、我閱讀、我增進自己觀察事物的能力,還有洞察剖析的能力
專業知識與技能雖然在這四年來沒有學到多少
但是我自認為我在人格培養,以及做人處事方面上成熟了不少

未來這半年,我要修滿傳播與創意學程的12學分,只剩4學分了
學校新設的[文化創意產業創新產學旗艦課程]我也報名了
我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而「專精」我想是我這個人所最欠缺的吧

anyway,希望我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順心
現在我最想追求的事情就是「開心」,就這麼簡單....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