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星光] 創作好音樂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週五晚上如果沒有其他重要的事情,就自然而然的把電視轉到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我似乎被某種聲音影響著,被某種對於唱歌的堅持與音樂的夢想牽引著,從第一屆林宥嘉的成長以及獨特嗓音,第二屆林宜融的音樂魅力,到這次星光三這位徐佳瑩抱著吉他有著對於音樂堅持的理想,一字一句的傳達到每個人的心中。

或許她的高音不是最高亢的,或許她的轉音不是最純熟的,或許她的吉他不是最厲害的,但是我可從間發現這位女生,那種對於音樂的理想,創作出一首首動人的音樂,不受環境的污染、不受潮流的限制,更無須符合大眾的口味,就是做出屬於自己的音樂!

從很久以前就很少有歌手能吸引我花鈔票到唱片行購買了,從很久以前覺得流行音樂樂壇似乎少了點什麼,這些年來只有陳綺貞、張懸、蘇打綠的音樂,是真實又直接地唱到我心裡,讓我聽一百遍也不會膩的音樂。

好的音樂是需要靈性和感動的,我在徐佳瑩的身上看得到,希望她能夠繼續創作下去。

3/21 徐佳瑩 - 出口



如果覺得好聽,可以回文和我拿前幾週她的創作曲[明知故犯]、[殘愛]、[身騎白馬抒情版]等三首歌曲喔!也請大家替加油喔!雖然是說星光三很難看,而且節目越來越趨向綜藝化、大眾化,也別忽略這些對於音樂抱著理想的人們呢~

2 回覆:

EIUGENE 提到...

我要我要!!!哈哈!!
歌聲有一點戴佩妮的fu

EIUGENE 提到...

我要我要!!!哈哈!
歌聲有一點戴佩妮的fu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