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戶外] 淡水紅毛城

午後,我騎著車從駕訊班回學校,一路上沿著風光明媚的淡水河,而金黃色的陽光灑落在身上,令人心曠神怡,維持著整天的好心情。很久以前就想要到紅毛城拍照,在淡水的四年中如果連紅毛城都沒有進去過的話,不免枉來淡水唸書,更枉身為台灣人了吧。在過去殖民時代,台灣被荷蘭人、西班牙人、英國人、日本人統治過,我們對於自己過去的歷史,又有瞭解多少呢?

不知道我們多久沒有去過紅毛城、中正紀念堂、和故宮了呢?還是根本還沒有去過....

紅磚瓦礫砌成的城堡

另外一個角度

當初在台的領事叫做「安東尼」,哈,My name is Antony ,too!

一座座的砲塔,現在成了觀光攝影的景點


祝福我的朋友們,能開心地過每一天

想拍攝這種近距離的角度,但還是不滿意


入場參觀費 $40/學生證

完整相簿內容

2 回覆:

Mirochiu 提到...

不知道為甚麼,我總覺得安東尼堡那張圖,字好像是浮貼在石頭上的(汗)

Anthony Lin 提到...

呵呵,不是我自己修圖加上去的啦!當時英國在台領事好像就叫安東尼,我也不是很清楚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