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拍照] 北藝大夜景

今天晚上莫名興起,於是抓著相機跑到關渡來拍照。每個人似乎被室內的空氣及壓力給封鎖住了,淡水出發只有不到10分鐘的距離,卻有種台北到高雄的感覺。

這回我有記得帶著我的小鐵馬(腳架),出來拍夜景沒有腳架那怎麼行,但是我覺得這次的拍攝拍的很糟,快門的拿捏還不是很熟練,好幾張還按到稍微晃動(後來才有想到用2秒定時拍攝),而且ISO值只要一調高,顆粒就粗到一個境界。我想,我要學的還有很多,人家A200也是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來的。



其實,很久之前就想出來拍夜景了,但是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衝動。
你瞧,這裡看得到101大樓的呢!



這裡是大台北捷運列車每晚停靠休息的地方,每天吞吐載乘各種形形色色的人,所有人依賴著他到往各個地方。社會不斷地在進步,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卻好像越來越遠了。



北藝大的美景,數月之前就有來過,如今,景色依舊但已人事全非,或許這樣子對我來講,也是一件好事吧。






關渡北藝大夜景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