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美食] 煙燻小站

在畢業前夕,我就三番兩次約了大師要去三芝吃飯
這家店在淡水版是大家狂推的好餐廳,又離淡水很近
所以我很想在畢業之前去一飽口福
而之後幾天要碼不是睡到忘了時間,就是出門的時候下雨
說不出來的悶和倒楣

這天,我還找了阿草和啤酒,騎了一段路
然而在很不起眼的山頭上,找到這家著名的店

「煙燻小站」

四人份的份量實在有點多
我們四個人吃到都撐著肚子離開
最後還打包一些回去給頭仔吃
一個人平均300元整
但是真的很好吃
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超大一盤的,裡面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肉
軟的、硬的、炸的、滷的等等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去吃吃唷


說不出味道來的異國麵包

超大一盤的肉(滿滿滿滿地肉)
啤酒、阿草、大師、我


[路線] 登輝大道往三芝市區方向→到了三芝市區就往三芝遊客中心的方向→過了遊客中心往山上騎大概5-10分鐘的路程(沿路會看到許多田野風景)→煙燻小站就在左手邊了


--
我們中午去吃的
晚上接著續攤班上的燒烤聚餐
哪裡還吃的下阿
我花了人頭費去裡面聊天、吃冰淇淋
還真是有點浪費錢阿= ="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