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流浪] 第二天

情深深雨濛濛濛濛

昨天發完前篇網誌
等我到了蘇州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從桃園到澳門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
但在澳門機場的飛機上折騰了兩個多小時
一再地延誤和delay搞的我在那小小的空間裡面渾身不自在

點了瓶啤酒 玩著手機 發著呆
還有一直觀察坐我旁邊的人 到底是不是林若亞
在深色墨鏡又壓低帽子 越想低調卻不知道自己很醒目
我有手機偷拍了一張 回去在研究是不是囉

到了上海
突如其來的暴雨
在高速公路上疾駛 被旁邊的貨車濺起的水 看不清視線
導航系統帶我走的路 竟然被封閉管制了
我和餐廳裡的小鄭哥在高速公路上胡亂行駛了一兩個小時
最後好不容易尋人問路才找到開往蘇州的道路

吃飽飯 到了阿姨家 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
現在 我在餐廳裡頭 看著忙進忙出的店員
和許許多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客人
打著網誌

思考著 下午該去哪裡玩呢

2 回覆:

匿名 提到...

7/19 309同學會
你那時候回來了嗎?

Anthony Lin 提到...

我回台灣了
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1+1 算我一個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