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待役] 高中同學會

上星期六
參加陽明高中309的同學會
有好多同學都是很久沒有見面的
大家彼此間似乎有點陌生又有點想要聯絡的感覺



當然地
幾個比較熟的
就和以前一樣開開玩笑或是爆料八卦
原來高三我們這群蹺課會被班導知道
是因為有人當「報馬仔」啊= ="

有人繼續念研究所
但大多數的人都和我一樣準備報效國家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大學四年轉眼間就過去了

從前一起坐在福利社前偷看從樓梯下來的女生
午休沒有睡覺一起被叫到教官室前面罰站
每天的話題就是"花椰菜同學"和"煙斗同學"
三年級運動會的大隊接力我們跑出創紀錄的成績
人們常說高中的時光是最快樂的一點都沒錯

在升學的壓力之下
依然「熱血」又「瘋狂」的高中生涯
是我這一輩子最值得懷念的日子了

--

前幾天
舅舅問我大學有沒有交女朋友呢
我說我單身很久了而且也不想交女朋友
舅舅說:
「學生時期交的男女朋友是最單純的、最快樂的
以後在工作職場上很難有時間去交女朋友或是談戀愛了。」

的確
在淡江沒有交女朋友是我最後悔且遺憾的事情(YM那個就別提了)

以後
我是否還能遇到我心目中那個既要成熟又能單純的女孩呢


似乎很難....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