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熱血] 距離夢想實現 只差一勝

不管你是反湖的還是反科比的 或者你只是一日球迷 跟著別人瞎HIGH的 都給我走開 我不喜歡你們



其實這篇NBA PlayOff感想文很早以前就想寫了 但是就在今晚我滿腔的熱血完全都要爆發了

看著今天Finnal的Game4 Fisher在正規最後10秒 還有OT關鍵的兩球三分球 幾乎都已經濕紅了眼眶

這是KOBE最接近冠軍的一次 最接近夢想的一次 就只差一勝了 整年的辛苦拼戰才更顯的有價值

我看KOBE打球的第10年了 我拍胸脯保證KOBE必然是全NBA最努力最認真 且最渴望勝利的球員

對於籃球的執著 對於勝利的渴望 球場上的態度 努力拼戰每一球的精神 都看在每位球迷的心裡

總是有人說他獨 說他愛自幹 那只是兩年前的他 (借問 當隊友都不行的時候 你還會想傳球嗎?)

看KOBE打球 不是只是看他拿81分 還是看他那華麗的後仰跳投 和石破天驚的扣籃

而是他的「防守」 以及對於籃球的尊重 在球場上永不服輸的拼戰精神

當年只是一位高中跳級生 第一輪1X順位被黃蜂選走 而湖人用當年的明星中鋒把他換來

沒有人知道他有多努力 沒有人知道他未來將變成全世界最接近老喬的男人

(LBJ或許是全聯盟最強的球員 但是KOBE絕對是全聯盟最努力渴望勝利的男人)

幾年前在俠客歐尼爾的肆虐下 兩人共同完成湖人連續三年總冠軍的霸業

歐布不合的傳說也浮出檯面 大歐轉戰東區熱火 更在隔年又拿一枚冠軍戒指

而KOBE繼續替湖人效力 他每天總是比別人更早到球場練球 更多的努力為的就是想要積極著證明自己

「沒有大歐的湖人 也是可以拿總冠軍的!」

連續兩年得分王 更單場拿下81分 創下歷史上單場第二高分的成就 但是這些都不是他想要的

球隊連續兩年在季後賽第一輪敗給太陽 隊友的不爭氣 更傳出「賣我」的負面消息

直到去年湖人隊換來西班牙鬥牛士P.Gasol 一舉將湖人成為全聯盟最具冠軍像的隊伍之一

但是 三巨頭的綠衫軍 硬是攔下了KOBE的冠軍路 而再次接受敗北的失落和悲憤

今年 換來的Ariza持續成長和進步(今年季後賽真的不能沒有他阿) P.Gasol Odom聯手捍衛起湖人禁區

Bynum的歸隊(季後賽的表現 囧) 這些年輕有衝勁的球員來輔佐KOBE

KOBE不需要再靠一己之力扛起整個球隊的勝負 在面臨雙人 甚至三人包夾時可以相信隊友 將球傳出

我想 今年將會是湖人隊 還有KOBE自己 最接近夢想的一年了 (眾將合約陸續到期)

對於KOBE 冠軍戒指 得分王 最佳防守球員 年度第一隊 防守第一隊 明星賽MVP 例行賽MVP 該拿的獎項都拿了

唯獨缺的就是 總冠軍MVP (去年在波士頓被演出史上最大的逆轉) 距離夢想實現 只差一勝

KOBE就是為了這個東西 不斷努力 不斷訓練 看著他的認真執著 永不妥協

不知道怎麼著 每次看到KOBE打球我的眼眶總會濕濕的

等了好多年 這一刻 近在眼前

夢想 即將實現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