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昕晴] 思念

突然心血來潮,挖了一下我電腦裡,那些塵封已久的文字和圖片(一直以來都有在做備份及整理),突然懷念起高中時代的那個我,在陽明高中的三年是我這生中目前為止最快樂的時光,打球、讀書、戀愛,要做什麼事情總是渾身幹勁,帶著那份傻勁和衝動去幹就是了!

軍歌比賽的指揮、籃球冠軍賽、和妳在圖書館K書的日子,如果小叮噹能借我時光機,我真的好想好想要回去看看以前的我,可以那麼單純的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話說,高中時代就在寫部落格了(無名都還沒誕生的年代)

發現以前的文筆,怎麼比現在還好啊!果然唸完大學、當完兵腦袋都便笨了!

--
[03年 段流]
好想飛

好想飛 逃離開這個虛無的世界
就算失去一切我也無所謂
甚至 直到寒冰融化成水
也 愛你不後悔
難道 愛情的背後 是種虛偽

好想 好想飛
心有點寒 有一點灰
你所愛的人 到底是誰 能夠代替我位子
夜的月好美 寂寞的灑在
我冰冷的臉龐 孤獨的淚
今晚 獨自一人 傷悲

--
[03年 好像是nien的推文]
2003年五月下旬的夏天

微風陣陣吹入教室
灌進腦袋 在想什麼
機率 排列和組合
風 吹亂了有條理的思緒
我感覺腦袋瓜越來越重
像被注入石膏般
快要凍結 失去知覺

這是什麼 優美的音律不斷的重複撥放
同學都成了音符
老師是高音譜記號
黑板當成五線譜
畫滿雜亂的鬼話符般的C大調記號
同學無法融入其中

一堂課過了
還譜不出一首曲子

2 回覆:

Ellen 提到...

好面熟?!

Anthony Lin 提到...

哈 就說03年的nien的推文阿: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