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敗家] 文藝復興時代 Ricoh R8

終於輪到我來做個開箱文啦....



深思熟慮了好一陣子 更在F200和R8/R10之間拿不下決定 還有公司貨和水貨的價差

總括所有問題 在這幾天連假 讓我這魔羯座的龜毛個性 又徹底的展現一番 (如果我中樂透我就要買GX200)

不像我阿姨 經過我幾句勸敗 就說要買F200到大陸啦 (她原本的FZ18不好隨身攜帶)

但是卻剛好缺貨 只好下次再幫她帶過去了

文藝復興時代機種來形容R8真是在好不過了 古典高雅的鋁合金質感 沈穩內斂的黑色機身

不要以為他虛有其表喔 28廣角 7倍光學 2.7吋螢幕 加上超強的近拍 真的是一個專業的隨身DC

話說這台機器也出了快兩年了 R10 CX1等之後的機種也都在市面上販售 (新出的東西貴啊)

R8在09年新款採用黑銀的整體造型 再次證明R8在市場中的價值 (其實我喜歡原本全黑的行款)

而完整的開箱文和操作介紹 在mobile01已經有超精闢的解說

不一樣的就是機頂這陽極拉絲處理,由原本的黑色改成銀色



(用我那台KM a200在室內拍特寫只有糟糕可以形容 這張是唯一可以看的開箱圖)

試拍一些照片給各位看吧

在店家驗機時拍的 (室內這樣的表現 雜訊和色彩大致上可以接受啦)



驕傲的近拍功能 (其實就對於一台傻瓜相機來講 操作的東西還不少 尤其那方便的ADJ鍵)



ISO332的雜訊還有顆粒 在電腦的解析度之下 我覺得表現的還十分不錯



先這樣啦 明天早上還要替我阿姨送機 再來到室外試試我的新玩物

那這有點冷色系的色調 不斷勾引著我 我想我真的愛上妳了

更多實拍請點 早晨的大園鄉道

(7號的早晨 到機場送完機後 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在大園鄉道間閒晃著 濃濃似乎還沒起床....)



ps. 接下來就要去買衣服(相機包)給她穿 買食物(記憶卡)餵她吃了.....

2 回覆:

緯 提到...

哈哈
昨天跟他們去吃飯
大家都讚不絕口耶
不過只有顏震宇和大哥知道RICOH
看來以後不能驕傲的說不會撞機了!!!!

等我這學期都忙完在一起出去拍吧

Anthony Lin 提到...

RICOH的魅力很大的
下回在一起找地方玩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