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昕晴] 平凡的日子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我的愛情會在哪裡呢?

星期一、星期二補習下課後,到家的時候往往已經晚上11點了,帶著些許的疲憊回到家,有時候父母都睡了。

我邊看電視邊吃著宵夜,今天又有什麼新聞?娘家的劇情發展到哪?洋基比賽有沒有重播?(沒辦法家裡只有數位電視頻道1-15台...)

肚子不餓的話,我就泡杯茶,一個人在書房敲打著鍵盤,打打網誌,聊聊MSN,看看新聞電子報,逛逛PTT、和PCHOME購物(相機、NB),無聊時玩一下2K9 NBA&MLB,往往準備要去睡覺時,已經是凌晨三、四點了。

這幾週的生活,大概都是這樣子渡過的,彷彿一切回到了大學生活,不一樣的是現在是到台北補習,不一樣的是現在是住在家裡,不一樣的是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大學畢業後的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現在兵役也當完了,我似乎還是找不到這個答案。

我不是得過且過的人,我更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與個性,不管做什麼事情還是下任何決定,我都會深思熟慮,顧及前因後果,是一個龜毛到不行的人。為什麼面對自己的未來,會是這樣地躊躇呢? 或許,遠離這所有既定的一切,會是改變我最好的方法。

沒有瘋狂,怎能算活過。但是,現在的我,好平凡,平凡的日子。

照片來源:段流台中行Day3 新社古堡

1 回覆:

Unknown 提到...

我只有被工作淹沒的日子
沒有思考人生的時間了ˊ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