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敗家] ELECOM Z3 防震衝擊包

應觀眾要求就來個ELECOM ZEROSHORK III 「超」衝擊吸收包的開箱文啦!


黑色為14.1吋寬螢幕用來保護新買的筆電U80V,而白色是今晚到手的相機包
痞子英雄,黑白兩道啊!從我的穿著到身邊的3C商品似乎都只圍繞著這兩種顏色....非黑即白

ZEROSHORK III 當然要來個特寫的


ELECOM在防震包還有耳機方面,是相當知名且品質很好的品牌,所以在筆電到貨之前早已經準備好它的外衣了。至於U80V的開箱文,PTT和Mobile01早有數百篇以上的文章了,閣下就自行前往觀看囉!(一台賣到缺貨的機型真的沒啥好介紹了說!)

而最喜歡這台當然就是它超級讚的外型了,除了底座之外,螢幕背面和鍵盤四周都是用鋼琴烤漆的,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巧克力鍵盤,十分好打,而且還有LED光從鍵盤底下冒出,觸控版也是一樣,當你使用的時候會有LED光隨著你的食指移動,這真是一台結合了時尚和效能的一台好筆電啊!(華碩在外型設計上真的比往年好上許多!推一個!)

至於,Z3相機包,有007、008兩款,007屬矮胖型適合F200來用,008屬長瘦型,但是我的R8相機裝進去有點卡卡的,雖然保護上很好卻在裡面有點擠,沒有空間在放電池或者記憶卡之類的了。(白亮亮的外殼真的好怕弄髒啊!)

在台北NOVA三樓,樓梯上去左手邊就有ELECOM專賣店了,售價要比PCHOME上面要便宜許多,推薦給各位囉!

--

連續補習將近要一個月了,不論是傳播理論or英文,都上課上得十分有勁,我懷抱著認真地學習心態和求知慾望,即使每天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我並不覺得很辛苦。

只是,有時候一個人在等火車的夜晚,也許是孤單,也許是寂寞在作祟,每天這樣等火車、上火車後倚靠在車門邊、發呆、下火車,反覆著一樣的動作,有時候會問自己:這就是我想要的嗎?

5 回覆:

YA 提到...

可是你每次都在英文課傳簡訊給我....
門鞭

Anthony Lin 提到...

門鞭是啥?
這禮拜四五連續兩天坐我旁邊附近的女生全都蹺課啦!!

匿名 提到...

路過...
請問z3瘦長型的.你在買多少?
我有一台R10,和你R8尺寸一樣,你說裝進去有點卡卡的.
裝進去會很緊嗎?相機包是不是會有些彈性啊?
謝謝!

Anthony Lin 提到...

網拍有一家賣470,在台北光華有實體店
台北NOVA三樓賣500,參考看看囉
裝進去蠻緊繃的就是了,相對的就是包附性很好囉XD

匿名 提到...

謝謝回覆.
我在去nova,實際裝一下看看好了.
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