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敗家] 小筆電的後續 - 防震包

由於Benq把成本cost down到最低,就連基本保護的包包都沒有。

從最便宜的139元: 連結。看到實體內袋後真的覺得很粗糙,尤其是防震海綿壓下去就彈不回來了,超囧的

後來,還是打算買ELECOM的內袋了: 連結 (從先前14.1吋、相機包已經買了兩款ELECOM Z3)可以看前幾篇幫我阿姨買的內袋就是Z3,其實,這一款的黑色不夠黑我個人還蠻不喜歡的,所以自己的相機包買白色,卻是超級容易髒的,也不知道自己幹嘛那麼堅持黑白兩色,而且明明大小材質差那麼多,價格上卻是差沒有多少,10.1吋專用的還要590大洋,我記得買14.1吋那個才650大洋啊!

後來,還是決定買中華電信型錄上加價購的方案,黑色纖維防震包(提把可收成為內袋)加羅技星雕一共$999。其實還蠻划算的,這個包包看起來比ELECOM還要高級,星雕一個也要三百塊,所以真是物超所值,店員小姐也在我買筆電的那天就告訴我這麼資訊了,只是龜毛的我只是覺得滑鼠不太需要用到就做罷了。(其實是我想要多去幾次,跟店員哈拉啊....)


包包的盒子很氣派,看起來好像很高級,在旁邊的是羅技星雕


ORIGINAL。I 似乎很高級,是我一直誤會中華電信的搭購都爛爛的

有點毛茸茸的觸感相當好,也比較不會髒 (開閃光燈的關係拍的不是很好)


店員說外頭是有點仿雞皮的,而裡面吸震效果相當好

上網查了一下,總店在台北市裡面,感覺起來是還蠻高級的包包店(本身比較少研究這塊....)


十字形超衝擊導壓裝置,這slogan會不會太長了啊

貼心的附上官方網站: 請點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