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創作] 一個男孩的故事

男孩是籃球隊的一員,放學固定留在學校裡練球,一直以來喜歡著總是在身旁幫他加油的女孩,他們認識的早,但是這份情意深藏在男孩的心中,也許是害臊,也許是膽怯,男孩就是不敢勇敢地跨出下一步。

女孩個性天真浪漫、活潑可愛,是那種一眼就覺得是特別閃亮閃亮的星星。但是她不知道自己對於男孩有多麼重要,只是單純把男孩當作是她特別的朋友,彼此的關係也就僅僅限於如此。

男孩的好朋友,在某一天主動地和女孩搭訕,表示出想要追求的意思,每天一封情書與一朵玫瑰,甜言蜜語、溫柔呵護的展開攻勢,打動了女孩的心,兩人順利的開始交往。而女孩還是會陪男孩一起練球,兩人還是會一起回家,不過女孩的心裡在此刻卻已有了別人。

男孩的心早已破碎,但不肯讓女孩知道自己的心意,獨自承受這悲傷的心情與低落的情緒,心裡覺得只要能看到她幸福,或許一切也都值得了。畢業後,女孩開始感受大學新鮮人的生活,而且還是跟男孩的好朋友考上同一所大學。男孩考的不理想而選擇重考,就從此再也沒有和女孩聯絡了。

原本男孩以為可以狠狠地把女孩從他心裡忘去,卻不知這份情意與思念,一年又一年的在男孩心中滋長著。

幾年之後,男孩收到了女孩要結婚的喜訊,突然之間百感交集,心裡五味雜陳好不是滋味。女孩大學畢業順利考上了新聞主播,而當初搶走女孩的好朋友,是某大公司的一級主管,待遇十分優渥。男孩第一次收到的紅色炸彈,沒有想到會是自己一直以來深愛的女孩寄來的,男孩眼角不禁滑落數滴眼淚,過去的種種回憶浮現在眼前。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男孩在心中呢喃自語,祝妳幸福。

(哈雷路亞,嗆死?)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