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 最近在幹嘛?

最近拖搞了好一陣子,是寫完三篇短評後,精力耗損元氣大傷嗎?不過很開心的是,三篇短評傳給補習班老師審視之後獲得肯定,並且建議我可以試著讀者投書,未來也可以考新聞所,肯定我在社問方面的筆述能力,讓這陣子讀書戰力低迷的我,信心上鼓舞了不少。

其實,這禮拜發生了還不大的小事,所以一直沒有PO文。
1. 結束台北連續兩攤的聚會後,回到桃園似乎有點生病,喉嚨痛又有點昏睡,在家裡床上幾乎躺了快兩天。(天氣太好睡了)
2. 這幾天有開始動工念英文了,為了明年的研究所考試,不想被英文扯後腿。(可是兩天加起來念不到5小時)
3. 原本計畫週末開車上宜蘭騎單車,颱風帶來的風雨取消了這次難得的戶外活動。(宜蘭不要在淹水了啊)

趕緊補一下近期的活動與心得:
上星期(10/16)樺慶四川菜館,大家替大哥舉辦的餞行晚會,我們這群人中,目前事業最發達也是最高薪的程式少女,下禮拜就要出差到大陸了。(最重要的當然是感謝退伍弟兄的熱情解囊啊!)



休息一天,星期天(10/18)緊接著是第二攤送別會,尋著taipei walker雜誌上的推薦店家,來到位於東區巷弄間的這家美式漢堡店(這可是要電話預約才吃得到的唷!),裡面的裝潢十分復古典雅,蠻適合我的FU。En burger(東區的An burger也是同一家店)。



美式漢堡最著名的當然就是雙層牛肉起士堡啦!(這要怎麼吃呢?壓扁吃....)


最後來張團體照。Ricoh相機一如往常地獲得大家的好評唷!哈哈!想低調都不行捏。


更多照片在:請點 (段流的picasa相簿)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