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生活] 喝咖啡聊是非

咖啡,儼然成為現代人每日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喝咖啡不再只是一件簡單的生活行為,單純地提供人們精神與活力,而是進化成一種「買咖啡」的消費行為,同時彰顯出個人風格與社會地位。

手握一杯Starbucks的Latte,嘴裡說著含糊不清的英文,腋下夾著黑色的公事包,從容地穿梭在人行道上,就彷彿自己來到了紐約市般,行走在華爾街上享受一種奢華的優越感。

而我在這幾年染上了咖啡的癮,從此深深中毒,而最常消費解癮的地方,就是7-11的City Cafe,一杯35元的美式咖啡,就能夠大大地滿足我。「整個城市就是我的咖啡館,City Cafe。」而7-11找來氣質女星桂綸鎂,如此一來,成功地創造出驚人的銷售成績。


最近,全家便利商店也推出Let's Cafe咖啡館,結合伯朗咖啡共同塑造出優質的品牌形象,並且找來金鐘新科影帝趙又廷代言,廣告才剛推出就帶來不小的商機,「我只想Take a break!」的確,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裡,什麼時候才能夠留給自己多點時間Take a break呢?


當然,在甜心卡的作用之下,麥當勞咖啡也是我的首選,除了這些之外,還有85度C,這些都是主打咖啡的連鎖店,所以能夠打造出自我品牌,成功地建立消費者的支持與信賴,就變成相當重要了。

當我發文的頻率又增加時,是否就是我重持信心,擺脫低潮的時候呢?又是新的一個禮拜的開始,我要更早一點到圖書館,我要更讀多一點書,今天的我一定要比昨天還要強!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