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昕晴] 祝我生日快樂

這天,好久沒有在和家人一起過了。(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不是嗎?)

歲末的這個時候,耶誕殘留下來歡樂的氣氛和即將到來的跨年,往往覺得自己的生日並沒有這麼值得紀念。(其實,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大學時,生日的前後總是遇到期末考,所以常常伴隨著書本、講義一起度過這一天。(也沒有多少人知道。)

印象最深刻就是2007年的生日,摻雜著各種莫名的心情度過那一天,值得慶幸,重生。(笑?!)

去年的今天,我在雲林的野外陣地中,穿著迷彩服抵擋著寒冷的夜風,是最特別的生日了。(剛好是身為砲兵的我的基地訓練。)

今年,很高興可以在家裡和父母一起度過,還有遠從蘇州回來的阿姨,以及四面八方而來的祝福。

謝謝大家,我很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3 回覆:

尼寶 提到...

生日快樂呀
希望你可以順順利利考上想上的學校

一個人的旅行 提到...

お誕生日おめれど!
生日快樂阿!

Anthony Lin 提到...

謝謝囉 加油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