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資訊] 在家也能看3D電影 - PowereDVD 10

3D時代來臨,在家裡也要看3D電影!只要用PowerDVD 10播放一樣可以享受3D般的立體感受!

2010年數位3C的消費性產品中,最熱門的話題就是「3D」了。決戰3D的新時代,乃是從「阿凡達」開始後颳起一股3D旋風,舉凡3D電影、3D電視、3D電腦、3D筆電等,可以說是不管什麼產品只要搭上這股熱潮,必能馬上引起話題性,形成廣大熱烈的迴響。未來,走在路上可能每個人的頭上都帶起一個看起來紅紅藍藍、而且有點重的橘色眼鏡,而原本就近視眼的人則變成了「六眼田雞」。

這次要向各位推薦的軟體就是 - Cyberlink PowereDVD 10 Ultra 3D。它讓即使買不起3D電視、看不起3D電影的人,都能親眼感受全新3D的視覺感受。

《Cyberlink PowereDVD 10 Ultra 3D 操作介面,是不是十分華麗呢!》

縱橫資訊產業十餘年,來自台灣的影音播放軟體PowerDVD推出了最新的第十版。雖然軟體早已超越了播放DVD的單一功能,但產品名號依然響亮故沿用至今。

這一次PowerDVD 10可以播放blu-ray藍光光碟影片,最重要主打的功能 - 就是支援了3D立體影音播放的功能,目前支援三種類型的立體裝置:120Hz的立體顯示器,代表為nVidia 3D Vision;另一個技術為交錯式的螢幕,例如Zalman與Acer的3D立體筆記電腦;最後一種是歐美逐漸流行的3D Ready TV,不過似乎僅可用於早期3D Ready TV而非最近將問是的HDMI 1.4規格的3D Ready TV。

一般DVD影片也能有3D視覺感受。

最特別也是最厲害的地方,就是PowerDVD 10是具有2D轉3D的功能,也就是一般的DVD影片透過了軟體的運算,就能夠產生出3D立體視覺效果,這個程式模擬運算技術,真的十分強大。(原本想截圖下來給大家看下的,但是截下來的圖仍舊是2D,所以應該是只能夠過播放程式才有3D的立體影像。)

最後,大家別忘了Cyberlink是來自我們台灣啊!而PowerDVD更是熱銷全世界,所有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沒有一台不是用PowerDVD,Cyberlink可是真正的台灣之光。(我們偉大的大師就是即將在這裡上班)

Cyberlink PowereDVD 10 Ultra 3D好像還尚未開賣,應該是預計於今年第二季於全球市場開賣,屆時各位再一睹它的風采吧!(所以,不要問我怎麼會有喔XD)

6 回覆:

匿名 提到...

感覺要那付眼鏡之前都不可能帶動風潮

konner 提到...

正好我最近用過試用版本,讓我好想去買3D眼鏡試試效果。

匿名 提到...

可以用一隻眼睛看嗎?

一個人的旅行 提到...

我對3D沒什麼興趣,不過推一個!!XD

Unknown 提到...

PowereDVD果然還是最賺錢的!

Anthony Lin 提到...

三樓是胖達喔,拍拍,你的人生沒有三D世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