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開箱] D-66S防潮家典藏大師防潮箱

P1010610

算算搬來新竹生活的日子,也有兩個多月了,在這小小四坪內的空間,我的東西似乎越來越多了,
原本買東西就很龜毛的我,再三地考慮和猶豫許多天後,心裡不斷OS:「60公升還是78公升?防潮家還是典藏家?」
最終,我買了個防潮家典藏大師系列D-66S,容量60公升,25~55RH可調濕控,日製精密指針顯示,5年保固終身保修。

P1010589

新竹,也是一個潮濕的城市,所以為了保護我的相機和鏡頭,防潮箱這筆開銷是沒有辦法省下來的,
防潮箱來了之後,許多心愛的寶貝 - GF1、鏡頭、外閃、CD、DVD、底片、海報、相片 - 慢慢地入住進去了,
原本擔心會買的太小不夠放,但像GF1這種小型單眼,所有鏡頭加一加,其實也不會佔用太大的空間,60公升可以說是剛剛好,
現在,還提供了一個專屬空位來迎接未來的「918妹妹」,當然也還有很多位置可以放餅乾、泡麵等等都沒問題。

P1010604

簡單說明一下,最後選擇買這一台的幾個因素:
1. 防潮家是台灣製造;而典藏家是大陸製造。(當然是選擇國貨啊!)
2. 我在露天拍賣網站中,發現這一台D-66S的CP值(價格/容量比)是最高的。
3. 這是防潮家的產品,不同的是在MARK上,是印上「典藏大師」的紅色LOGO。(好醜啊!)

現在已是深夜三點多,腦筋已經混沌了。這幾天手邊有太多照片要整理,加上每晚固定的「星海時間」,我的下班比上班還忙,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就請自行GOOGLE、MOBILE01查詢了,最多的疑問可能就是:「防潮家、典藏家要買哪一牌的?」
其實,都沒什麼差啦!哪一台有特價就買哪一台,沒事多晃晃大潤發、家樂福,說不定會發現到令人驚奇的售價喔!

P1010599

我的四坪左右大的房間,裡面應有盡有,我心愛的家當也都陸陸續續搬過來了,東西也越來越多了,
現在有書桌、椅子、電腦主機、兩個三層櫃、2.1喇叭、電視櫃、電視、防潮箱、衣櫥、單人床,想不到可以塞下這麼多東西!
而每天下班回到家之後,最常做的事情除了寫網誌外,就是拖地板了,每天都在拖地板,每天都在拖地板....
Flickr: 20100817 D-66S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tonylin/sets/72157624621964437/

P1010608

工作了兩個多月,我花的錢似乎比賺得還要多啊....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