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昕晴] 倒數兩天

P1060683

2010年倒數最後兩天了,
決定好要怎麼迎接新的一年了嗎?

新的一年有什麼期許與願望嗎?
希望所有充滿夢想的孩子都能夠實現夢想。

而交換卡片的活動也來到尾聲了,
在寒冷的歲末想要和我用隻字片語,
一起告別悲傷的過去、迎接溫暖的未來嗎?

趕快拿起你手邊的筆吧!

RIMG0282


At last,
Happy Birthday To Me!!

2 回覆:

YJ 提到...

Happy Birthday!!
第一張照片最右邊的卡片是我寫的 XDD

Anthony Lin 提到...

哈哈 謝謝你唷 Hank,
下個禮拜開始我會陸陸續續回信的^^

Happy New Year~~

原來你是研發替代役男,那你和我差不多年紀阿!
不過我當完兵了,沒有念碩士,看到你網誌裡面的C,
才發現我這個假資工畢業的,大學學的四年好像都沒啥用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