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三月] 春天來了,夏天也就不遠了

6th 忘春瘋演唱會

春天來了,夏天也就不遠了。

每年的淡江大學都透過「忘春瘋」演唱會,一起迎接春天的來到,
這次邀請的歌手陣容依舊超級堅強無與倫比,在愚人節的這晚,搖滾一整夜。

小民說:「旺福的音樂能帶給所有人快樂,讓所有人不再悲傷。」
希望,我也能成為那總是帶給人們快樂的人,傳遞幸福的樂音。

@淡江大學 第六屆忘春瘋演唱會 (相簿連結

P1100648

三月二十五日,是棉花糖「環島旅人計畫」演唱會的最後一站,
在主唱小球渾然天成的溫暖嗓音,一首接著一首精彩的歌曲,圓滿地落幕了,
一直以來,音樂陪伴著我一起成長,帶給我力量與勇氣,以及對於夢想的堅持,

女孩,怎麼說呢?在那遍地開花的未來裡,希望能和妳一起小飛行,陪妳到世界的終結。

@海邊的卡夫卡 棉花糖環島旅人計畫終站 (相簿連結

P1100569

「在這裡,你自己就是一整個宇宙!」
小時候可輕易擁有簡單的小小幸福,長大後卻因為太多原因,忘了簡單是快樂的,
回到過去,用以前的視角看看同樣的世界,在小角落中就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微小幸福。

但願在世界的任何角落裡,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滿滿的幸福。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相簿連結

P1100738

每段旅程都是一段回憶,而每段回憶都是值得紀念與珍藏,
在北海道五日遊裡四百多張的照片,最終挑選了這八張照片,
製作成一張張的明信片,在下次的旅行中帶著過去,寄給在外地的自己。

R0564624

我一直很喜歡理光的相機,最近 Ricoh GXR釋出新版本韌體更新 v1.33,
新增的功能有我很喜歡的兩種濾鏡模式「正片負沖」和「高對比黑白色調」,
所以一有時間我就會和同事借來把玩,瘋狂享受這兩個模式拍攝出來的特殊效果,
GR lens A12的鏡頭底下,就算是光圈開到最大來拍攝,畫質表現依舊是相當的好。

photo by Ricoh GXR更多照片在 flickr (相簿連結

Panasonic Lumix GH2

傳說中 M43系統中的機皇 - Lumix GH2 ,十分鐘的簡短試用心得,
對焦速度快、連拍速度快、144萬畫素的觀景窗、可翻轉螢幕、操作按鍵完整,
可接受最高感光度為 ISO3200,支援觸控螢幕拍攝,機身握把紮實,大概就是這樣了。

報告完畢,以上。

暮光之城資料片 - 血紅帽 Red Riding Hood

三月裡還有在電影院裡看了兩部電影,一個人看電影,會很怪嗎?
我分別是看上映很久的「雞排英雄」,還有和暮光之城系列很像的「血紅帽」,
前者有歡笑與淚水相交織,後者則脫離不了森林與狼人的電影元素,不過畫面真的拍得很美。


這個月 我這樣過。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