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生活] 春節雜談

龜山壽山巖

農曆春節,和往年一般沒什麼不同,
前兩天因為要拜拜加上家母的個人原因,使人混亂,
接下來幾天,我就只剩下電視、電腦和iPod,超無聊。

打開電視,看了第101遍的「哩咕哩咕新年財」,看了第102遍的「雀聖2自摸天后」,
把「鋼鐵擂臺」看完後又看了一次「猩球崛起」,而等等要看「勇者無懼」,
「寶石方塊」又刷新了最高紀錄,「Cover Orange」過到第160關,
還有日劇「全開女孩」追到第三集,四月的旅行計畫完成。

女孩回南部過個年,我就變成十足的宅男了.....

農曆春節本該一家團聚,親戚們明明就都居住在桃園,
但一年當中要能全部聚在一起的機會,幾乎是不太可能,
每個人往往在說別人的時候很容易,自己要做卻是完全地做不到。

我討厭沒有計畫的人生,更討厭沒有目的地的未來,
安逸的生活只會讓人喘不過氣,不論是自己還是他人。

新的一年,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可以在這年買到人生中的第一部車(這樣才能獲得自由),
希望我的親人、女孩、朋友、同事們,每個人都可以身體健康(這是一定要的)。

龍年快樂!順心。

0 回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