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昕晴] 關於網誌

P7198120

可能會暫時敲打新文章了,不管是《生活月記》還是《照片分享》,
其實沒有什麼其他原因,就只是我總覺得會來看看這些照片和文字的人就是會來看,
不會來的人,就算我把照片和文字從Flickr貼過來網誌重新排版後也未必會來看,
就像Facebook相簿、Picasa相簿,我也漸漸地沒有再繼續上傳新照片了,
我似乎不需要在網誌多此一舉,同一件事情只要做一次就好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討厭沒有效率的做事方法。

所以,經常來我的網誌種花澆水的朋友,如果總覺得這個Blogger的文章怎麼更新的這麼慢?!
就要和你們說聲抱歉了啊!我真的是時間有限啊!(明明就是在打SC2,準備明年加入電競)
但也請別忘了加入一下我的Flcikr連結:http://www.flickr.com/photos/antonylin

以後這裡就會是我偶爾培養一些文感與手感的地方,當然還有一年一度的《交換卡片》,
除了哈拉打屁之外,我比較想要呈現出來的東西,是有關於旅行和攝影的系列文章,
拭目以待囉!(只是可能還要很久很久的以後吧XD)

P7188040

請原諒我說話總是這麼直接、這麼衝,
因為直接,所以單純沒有城府,
因為衝,所以我把大家當作朋友,
只有真正的朋友,才可以說真話、聊心事,
也只有真正的朋友才可以互相挖苦、互相嘲笑。

Many Thanks!!

0 回覆:

張貼留言